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11月15日


说真的
我舍不得初三忠
虽然明年大家还可以见面
但是分班了


初三忠


















[婉妮]
以前我都觉得你很凶
但后来同班之后,我对你改变了
你很好,很可爱 !!

[丽敏]
和我一起在目标补习
有说有笑

[亦琳]
噢疵
每次一起下课
分享心事
去你家玩
去Botanic club 游泳

[至锐]
曾经老师分配我们同座
做后面
很开心
我都会问你功课

[礼焌]
Drama同组
没什么和你说过话 =〉

[仁杰]
曾经坐我前面
很可爱
大家都说他像外星人
xD

[兴翰]
全班最厉害读书的
第一名哦
花名阿包
唱歌也很好听 !!

[晓桦]
和我同学会
戏剧的
很sampatt =〉

[嘉丽]
你和我同班三年了
之前坐我前面
我们一起打嗝睡
钓鱼
互相按摩

[玮胱]
数学天才
很棒

[洁雯]
和至锐很好
你也很可爱

[婉菁]
每次都打电话问你功课
还有,不要和我抢Justin Bieber啊 !!!xD

[俊杰]
同样学会
明年当副主席了
加油 !!!

[爱维]
一起下课
最可爱就是你料
谢谢你的<有爱到>特刊

[俊龙]
班上我觉得最帅的 !!
很少讲话啦

[文彦]
同班三年了
以前一起是体育校队的
现在很厉害拍照 =>

[立齐]
很斯文
我喜欢你的字体

[嘉雯]
也是很斯文
很美

[国铭]
最厉害打球

[沁仪]
声音很可爱
讨人喜欢

[杨欣]
没什么和你说话
晓桦的死党

[勇健]
没什么讲话
=>

[诗凯]
sky..
很sampatt

[珈萁]
=〉

[兴业]
和婧慧很要好
很傻

[宥隆]
男生里面和你最要好
每次一起唱歌
傻到

[添业]
之前坐你前面
你很白啦
帅 !!

[彦茹]
班上唯一的学长

[俊贤]
很高
每次shut up
呵呵

[婧慧]
你你你
我的死党
和你同班三年了
每次下课一起
考完时一起出去
一起玩
爱你

[哓婷]
小蚂蚁
开学第一天就和你坐在一起
过后老师换位了,又坐在一起
每天我们都玩到很癫
功课也是问你
想念你

[永鑫]
笑的时候可爱
每次玩
shut up, u bitch
呵呵

[嘉胜]
以前开学的时候很讨厌你的咯
觉得你很吵
后来没有了啦
读书很棒

[森东]
=〉

[咏平]
以前看到你的名字以为你是男生
和你不错
我们的名字都有〈咏〉字

[咏晋]
曾经坐你隔壁
你很安静
每次都是我讲话先=>

[嘉雯]
可爱=〉

[锦庆]
很喜欢音乐
自己写歌


[振金]
篮球校队的
越野赛跑第三名
为我们班拿奖

[紫嫣]
之前坐婧慧隔壁的

[佩雯]
每次我们两个都sms问东西
我们很smapatt咯

[桂冰]
=>

[伟安]
和你很好一下
之前有一阵子我们没讲话
过后和好了
=〉

[宇恒]
全班人很喜欢算他

[嘉雯]
海绵宝宝
可爱

[嘉俊]
傻傻的xD

[恩怡]
插班生
斯文













-------

紫乐
cindy
vanessa
庭恩


我们一起补习
一起出去
一起玩


[紫乐]
小肥
你最可爱了

[cindy]
你你你
和你最好了
三年的好朋友
什么都一起
以前我们吵架
我觉得很抱歉
是我太小气了
现在我们很好
要保持
!!!

[vanessa]
住在我家附近而已
最sampatt就是你了

[庭恩]
每次和你讲小酒窝的东西
谢谢你愿意听 =〉







----------

[生死岗]

最爱你们了
媲芬
俊杰
嘉棋
瑞泰
有城
巧眉
明静
仪容
孝权
mikiyo



开学还要一起拍剧照哦 !!!
=〉




--------------




初三忠
生死岗
我爱你们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