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4月4日


两个星期没有写到blog了...
考试嘛...
呵呵...


写一下这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咯...
恩...
去langkawi玩咯...
第一次去...
还蛮兴奋的啦...
要上飞机啦...
嘿嘿..^^



在房间的...



出海啦...
第一次...
感受到酱的大自然...
吹吹海风...
很凉爽...
觉得自己很好笑...
上船也会撞到头...
呵...^^

有钓鱼...
also first time...
不过...
没有收获...
一只都没钓到...


回来之后...
整个人变黑...
难看死了...
TT...



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就考试咯...
cindy去我家读书咯...
有几科没有把握及格啦...


说说愚人节...
在补习的时候...
锦财就打电话给女生...
玩人家咯...
说什么喜欢的啦...
搞笑...^^


妮借我[青春一夏]...
看到直接想晕...
太帅了...
哈哈。。。



考完时那天...
和琪,慧,怡去sunway...
没得溜冰...
因为两点半就关了...
就去看戏咯...
要看3D的戏...
都买不到票..><
看[未来警察]...
精彩...
还有...
我想说的是..
贺军翔帅呆了...
卡卡...


过后...
跟仁他们走...
去吃在船上的...
永康讲烛光晚餐...
好笑...哈哈
又走咯...
cindy跟我讲什么kakak的...
我笑到疯狂...
经过的人一直看着我...
很排写一下...
xixi...@@


拍了不少照片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