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4月23日


那天...
打开自己的blog和Facebook...
看到爱玲加我...
然后就看看看...
看到很多小学的朋友...
有点感触咯...
样子啊...
什么啦...
都有变咯...
全部变美和帅咯...
有些还差点认不出...
呵呵^^


想起以前...
一起上课...
一起打球...
一起吃...
一起笑...
一起被ah sir骂...
很多一起...
哈哈...

我,爱玲,筱佩博文
伟彤

小时候的我们...
现在只能成为回忆了...^^
我希望...
放假回去的时候...
我们一起出去玩咯...
现在最想的就是回母校...
听说母校改变了不少...
还蛮想去看看的...
恩啦...



****************

星期三...
跳舞...
老师要我们solo...
freestyle啦...
不会...
傻傻站在那边...
hehe...
拍照...






星期四..
妈带我去剪头发...
剪前面...
蛮喜欢的...


erm...
今天...
蛮愉快地...
下课和爱维,eelene,慧 下去吃...
PMR...
在那边讲话...
突然就变成姐妹料...
哈哈...
好玩...
大姐-婧慧
二姐-爱维
三姐-咏宜
小妹-亦琳
不错吧?



晚上...
玩电脑...
和eelene聊天...
开webcam咯...
哪...
我拍下来啦...





哈哈...
好啦...
要关电脑了...
姐妹们晚安...^^
大家晚安咯...^@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