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新年快乐哦=)

2月12日




最近...
心情不是很好咯...
恩...
可能是和一个要好的朋友感情变淡了吧...
呵呵...
原本以为...
今年一定会像去年酱...
友情是不会变的...
结果自己太天真了...
到底问题在哪?
是我的错吗?
也许是吧...
我想...
是时候该检讨自己了...




觉得...
together [Ne-yo]这首歌很棒...
听了很有感情...
蛮喜欢老师教这首歌的舞蹈啦...



tatto...
cindy也有...
照片在他那...
这是我的..
弄不好...
断一点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无镜片框框眼睛来了...
跟yanru买的...
很喜欢...
戴了觉得还不错啦...
给他家看一下...









珲春比赛...
全校人围着看表演...
开始写珲春...
沁仪写得很美...
很喜欢...



[11/2]JJ...
看72家租客...
大多数都是兴华的人...



佩琪...cindy和我




[12/2]和爸妈去JJ买礼物给家伊...
希望他会喜欢啦...
这是我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年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