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2月25日


过了一星期的假期...
又回到了上学的日子...
大家的心情不懂是怎样的叻?



我...
我的假期过得还不错...
新年吗...
拜年...
拿红包....


在这里过年...
还有回去咯...
然后亲戚从那边来我家...
不错...



在摆post瓦...


这是我的侄儿...
可爱...
很爱他啦...
要回的时候还蛮舍不得他...
Jason...tata~



去东禅寺...
那边很美咯...
景色不错...
不过电费一定很贵...
酱多灯...=)
拍了很多照片...
只放几张...
懒惰...








前天...
爸生日...
买了蛋糕一起庆祝咯....
蛋糕蛋糕...
看了都想吃咯...
ICE CREAM CAKE...





24日...
cindy来我家...




明天...
学校假期...
爸讲带我们去看电影...
看两部咯...
<72家租客><花田喜事>
应该是...



要看戏了...
b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