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
这三个...
我最爱的啦...给大家看一下
一个是强辩乐团的黄牛,一个是武虎将的吴宇威,还有一个是我的最爱...东城卫的滫[我的天啊,要晕了]...^^



11月13日

今天...
睡到十二点多...
起来的时候...
眼睛跟昨天一样肿到好像金鱼酱...
很丑...我要美美...xD


跳舞那边打来...
问我要不要表演...
很想去...
不过不能...
要去云顶咯...
cindy n sheline有跳噢...
不过...
表演那天...
我会去看的...
20/12...
在JJ...[好像是3pm]
大家可以去看一下...



下午...
出去...
吃...
忙这忙那...
六点酱回到家...
听歌咯...
[证据]...
好听...
大家可以去听一下...


七点...
又再出去...
吃咯...
吃肉骨茶...
很多蚊子...
吃到很pek cek噢...


回家...
玩吉他...
玩电脑...
msn lol...
突然间被人骂噢...
够不爽料...
生气...
算料...
不跟你计较...


好啦...
要看戏了...
晚安...
tata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