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12月16日~19日

我回来咯..
有没有想念我丫...xD

这三天去camp,genting咯...
晴,宣,萤,眉,吟,怡,倩,峰...认识,其他都不认识哦,有点怕咯...
结果去到那边,几爽一下。。。全部都认识了...xD
post照片给大家看...



这是我们的房间啦...
在床上的时候..









与峰的合照...










男生去搬木材的时候...
sampatt的我们拍的...





女生们
突破组
活力组

去云顶咯...全部人不舒服...都是那个杯啦...晕咯

咏薇[可爱]

我和老公[韦吟]
我和zoe

kissing...xDall girls 我和沁颖


还有很多没有post噢...
抱歉拉...


去玩很开心咯...
不过下雨...
很多都没有玩到咯...
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咯...
不过给蚊子叮很多粒咯...
痒痒噢...



明天...
跟慧去JJ咯...
掰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