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


2月10日


看到别人写部落格,变成我现在手痒要写了。


今天啊,我们六个人一起下课,很好咯。我喜欢这样。
下课的时候和cindy聊聊下,讲到Balletto。
说到wk他们,很想念wk。
早知道那时候去Leon的家。Eddy在facebook问我的时候,我在三小时后才看到,害我在那边呱呱叫..


还没写好故事大纲..
我真的摆不出来 ><
谁来救我?


下星期情人节哦。
有情人的一定很期待咯。
和朋友说好决定一起出去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..哈哈
给妈和爸自己去拍托。=]


下星期去朋友家
放炮,放孔明灯,BBQ...
希望会很好玩啦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