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1月22日


开学已经三星期了,还不错。
全部课都可以,除了历史。
我讨厌历史 !!
因为我不会,呵呵。


那天星期四,和家人去Mid Valley。从早上走到晚上,开始脚很算,后来走走一下又不会了,神奇。佩服我的脚,哈哈,我是血拼达人...^^




买了一些新年衣。买了水瓶和手表。当当 !!! 我很喜欢。




走到九点多才回家,回到家都要十一点多了。
大概一点才睡,厉害哦。
是很厉害啦,可是第二天上课就是钓鱼,直接要生病。哈哈,不厉害了。



今天MMA,要出去讲,很紧张。最后还是讲完了,放松。
哈哈。。
最近在英文节有绯闻男友,很有趣一下。不是真的男友,就是大家开玩笑的。


ERM...我有考SPM。可是SPM的补习在星期三。那天要去Balletto噢,不能去跳了。
下星期是最后一天了,舍不得。和Wee Keong说好下星期三要拍多多照片。Wee Keong,一定要拍多多咯,拍到相机爆。


---
小酒窝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