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6月22日


6月21日--
晓婷[小蚂蚁]生日...
生日快乐...



昨天...
cindy来我家...
一起做project...
结果我一个人做拉...
他没有做...
我叫他帮我做功课...
呵呵...^^


他在我家过夜咯...
两点才睡...
结果今天上课都在钓鱼...
老师好像有看到...TT


现在刚做完geografi kursus...
明天又要钓鱼...
不要再钓了拉...
鱼都吃不完..TT
xDDD..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刘集升传奇...
宣传单出来咯...







erm...
要去睡了...
tata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