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5月2日

早上
要去吃东西咯...
这是在车上...
这是我的孙,是不是很可爱叻^^他叫Jason





这是馃条汤...跟你说,超好吃的...







姨婆喂我(Jason)吃东西,好辛福呢...














哇...你的面好长哦...哇卡卡^^





下午
做马来糕咯...










做好了...看起来很好吃叻^^









我与阿hen的和照...酷吧






 

哈...这三位是我从小玩到大的人...是我侄儿,也算是青梅足马啦^^





看不出吧...呵呵


晚上

wa...好开心哦








你在看什么,我也要看...哈哈
妈妈为你吃哦...阿
这是我表姐...
这是我表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