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今天,我借朋友言情小说,朋友却说不好看,害到我有一点点难过......呵呵^^
其实,说真的,我不懂为什么会跟吵架。今天看,就觉得有一点...一点哦,发乔。
放学时,我看到我的好朋友竟然跟在一起。不是说我吃醋啦,是因为每次放学的时候,都会等我,可是,最近没有了~嗨
我感觉到我,我跟她们的友情好像越来越远了......

晚上,我看见有人打篮球,又开始难过了起来。每当跟爸妈说到打篮球的事情,他们就没有说话,好像没听到似的~嗨
篮球对我很重要,我该怎么办呢?救命啊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是你老是和phoebe又没理我啦,所以放学才没等你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爸妈又没说永远不给你打球啦,对不对?!
    得空也可以出来打球啊!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难过lahx!!!!
    你还可以打球的!!!
    只要有机会,我来跟你比!!!!!oh

    回复删除